怎樣做好木陳列櫃、木展示架、木質展示座、木質陳列架的清潔工作!

 


展示架是用於展示物品的貨櫃,是商業中表現商品的主要載體。展示櫃外觀精美,結構牢固,拆裝容易,運輸方便,廣泛用於公司展廳、展覽會、百貨商場、廣告等,在工藝品、禮品、珠寶、手機、眼鏡、鐘錶、烟酒、化妝品等行業得到廣泛運用。而對於展示櫃,又該如何清潔與保養,才能保持它的光澤與靚麗,吸引眾人的眼光呢?

1、一定要用乾淨的抹布來清潔展示櫃。如果用不乾淨的抹布來清潔展示櫃,容易使污物反復在商業傢俱表面摩擦,反而會損壞展示櫃的亮光表層。所以在對展示櫃進行清潔時,一定要注意用乾淨的抹布來清潔,也不能一再重複使用已經弄髒的抹布的那一面。在抹布清潔或者擦拭過灰塵之後,應使用另一面來擦拭或者換一塊乾淨的抹布來使用。另外,在擦拭展示櫃時,最好選用毛巾、棉布、棉織品等吸水性較好好的布料來擦展示櫃。粗布、有線頭的布或有縫線、鈕扣等的布料容易引起展示櫃表面刮傷,所以應儘量選好擦拭的布料。

2、不要用肥皂水、洗潔精或者清水來清洗展示櫃。肥皂水、洗潔精等清潔產品不僅不能有效地去除堆積在展示櫃表面的灰塵,而且它們還有一定的腐蝕性,容易腐蝕、損傷展示櫃表面,讓展示櫃的漆面變得黯淡無光。而且,如果水分滲透到展示櫃裡面,還容易導致展示櫃腐爛、發黴等,所以要避免展示櫃碰到這些。而想要要維持展示櫃原有的亮度,很好的清潔展示櫃,目前有展示櫃護理噴蠟和清潔保養劑兩種展示櫃保養品,您可以選擇其中一種來對展示櫃進行清潔。

展櫃的保養學問很多,對於不同的展示櫃,也應該針對它的材質,來進行保養與清潔,才能更好保持它的光澤




木製陳列櫃 木質展示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81)                                                    下一頁 blog(WT-18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