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製作瓦楞紙架、瓦通紙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的自動裱紙機四個特點!

 


全自動裱紙機也叫貼面機,是我國紙包裝領域經常用到的一種設備,其作用是將 兩張紙板按一定的要求貼合在一起的機械設備。貼面機適合用於多種瓦楞紙板或 卡紙板與彩印面紙之間任何兩種資料的貼合、粘結。

高效

當所覆紙寬小於650mm時,可採用雙通道同時進行覆面及對裱加工。成倍的提高 了生產效率,節省了設備成本、電費、人力資源和占地面積。另外,本機採用與 眾不同的底紙喂入管道,無需基準,從而減輕了生產工人的工作負荷,使生產效 益成倍提高。

高精度

全自動裱紙機採用獨特的同一推紙器,同時推送底紙和面紙,保證了覆合對象的 縱向精度。側面採用了可調推紙器,保證了覆合對象的橫向精度。

操作簡捷

全自動裱紙機採用易調節、易清洗、易檢修等簡單,便捷的設計理念,使整套機 器從內到外透明度極高,極大方便了用戶對機器的正常使用和維護保養。

經久耐用

全自動裱紙機的整體結構均採用金屬材料,而且所有零部件全部經過防腐、耐磨 處理,特別是本機獨特的底紙和面紙輸送系統全部採用金屬材料構成,使整機所 具備的優良效能有了可靠的保證,也大大延長了機器的使用壽命




瓦楞紙架 瓦通紙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78)                                                    下一頁 blog(WT-18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