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展示櫃、木質陳列架、木制展示架的質量是如何保障的?

 


木質展示櫃的好壞與產品的魅力直接掛鉤,那麼如何才能保障展示櫃的質量呢?想要保證展示櫃在製作過程的質量與以下幾點關係密切,而這幾個方面在之前都被製作廠家忽略的,希望下文的介紹能够幫助到大家。

實木展示櫃質量如何保障呢?

木製展示櫃製作的原材料是至關重要的一關,尤其是製作展示櫃的主要原材料-木材,木材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展示櫃產品的品質問題,沈洋展櫃廠在這點上主要有兩個做法,一個是在十餘年的展櫃廠房運作中聚斂了很多優質的原材料提供商,根據不同商家對於展櫃產品的要求最恰當的選擇優質的木材,一個是在選購木材上沈洋展櫃廠有一個專門的採購團隊,採購團隊多是科技精湛的木工師傅,由木工師傅鑒定好木材的質量後才進行採購。

具備好的資料,還需要有一個好的“廚師”,展示櫃製作中也是如此,如果優質的木材資料沒有好的木工師傅進行開料和打磨,而只是粗糙的加工,那麼板材也不能很好的被運用;而同時如果油漆師傅在烤漆噴漆過程中沒有做好表面晾乾和季節處理工作,整個展示櫃也有出現泛白等情况;同樣道理,那些輔助材料比如玻璃、燈具、五金配飾如果包裝師傅科技不到家也會使得整個展示櫃系統不整。

展示櫃質量如何保障呢?以上內容是對此的相關介紹,展示櫃的好壞不僅與產品銷售相關,還與展示櫃製作的廠家有很大的關係,好的展示櫃才能够幫助廠家樹立自己的品牌與口碑,在展示櫃這個行業穩步紮根。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60)                                                    下一頁 blog(WT-16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