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架的粘接工藝主要有哪幾種類型?

 


粘接科技是决定亞加力展示架牢固與否以及質量的關鍵性因素,對於亞加力展示架起著决定性的作用。那麼粘接工藝主要有哪幾種類型呢?

第一種:面粘接
平面粘接是一種比較特殊的粘接方法。首先將亞加力展示架的被粘面擦拭乾淨,並水准放置,在上面注上適量的粘接劑。將另一塊亞加力板的一邊斜放接觸被塗粘接劑的亞加力板上,然後均勻緩慢放下,從一邊將氣泡趕出去而完成粘接。

第二種:斜面粘接
粘接斜面必須使用90度角等靠模,才能防止亞加力展示架被粘面的移位。塗注粘接劑應均勻、緩慢。待完全固化後才能取下靠模。

第三種:立面粘接
立面粘接是亞加力展示架應用最廣泛的一種粘接科技,在製作各種電子数位展示架中得到普遍使用。首先應將需粘接的表面擦拭乾淨。最好使用靠模實現粘接,使粘接物不晃動,有利於提高粘接的質量。

第四種:對接
將兩塊需對接的亞加力板水准放在操作平臺上,合攏,並在底部粘一膠帶,留下一條不大於0.3mm寬的縫隙以備塗注粘接劑。用注射器將粘接劑從一邊均勻緩慢從縫隙裏注入,直至全部注滿,待完全固化後揭去膠帶即可。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48)                                                    下一頁 blog(WT-15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