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展示架與其他材質相比怎麼樣?

 



在越發注重產品外在形象展示今天,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用亞加力來製作各種類型的展示架來文宣自己的產品和品牌,那麼為什麼亞加力製品會越來越受到這麼多品牌的青睞呢?今天凱力克小編給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大家都願意選擇亞加力材質的展示架?

1.亞加力具有高可塑性,比其他資料更容易塑造出我們想要的效果,形狀可以更多樣、整體更藝術美觀、質感也會更時尚。為產品的個性化設計提供了廣闊的空間,人們可以製作出各種各樣的適合自己品牌的亞加力展示架

2.亞加力展示架相較於木質展架,更環保。因為亞加力資料是無污染可回收,並重複使用的,從這點來說,木質展架雖然質感也很好,但是其不可再生能源角度來看,木質展架資料週期長,重複使用率低,成本昂貴。

3.亞加力豐富的顏色,亞加力板材不僅有眾多的顏色可以選擇,而且自身具有易於上色的特性,可以輕易在上面印刷各種類型的圖案、logo。相較於純透明的展示架,有時有色的展示架可以更好的去展示產品,提高產品檔次。

4.亞加力密度小相較於玻璃,亞加力的密度大概只有它的一半,隨之而來的優點就是產品的質量更輕便,而且不易破碎。

5.起訂量低,相較於其他的塑膠製品的展示架,亞加力展示架一般都是由板材粘結而成,因而起訂量更低,且不需要支付高昂的模具費用!




亞加力陳列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25)                                                    下一頁 blog(WT-12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