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口香糖展示架總擺在收銀台結算處?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沒有,在大多數商場超市的收銀台前面,我們總看到一些輕便貨品如糖果、口香糖、電池等商品的陳列。這是因為付款處是顧客最後停留的地方,是商家最重要的服務地點以及推廣地點之一,並且收銀台附近貨架高度適中,當顧客排隊付款時伸手可及,放一些輕便的貨品可以刺激顧客的即時購買欲。

口香糖屬於非生活必需品,大都是顧客衝動性購買。突然覺得有口氣,就順便買了,反正也不貴!並且大家都喜歡吃,所以商家就會把口香糖擺在順手的地方,剛好一個精雕細磨的亞克力口香糖展示架不僅有規則地陳列商品,而且還能够清晰强烈地文宣主題,展示商品,刺激消費。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姜麗文4年受盡抑鬱折磨 怕爸爸擔心瞞到最後



           上一頁 blog(WT-114)                                                    下一頁 blog(WT-11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