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亞加力膠託盤|亞加力膠牌|亞加力膠座等亞加力製品給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先鋒龍展示製品廠家幾款可用於客廳的創意亞加力託盤,它能裝潢你的客廳,讓你的生活新增一些點綴,當你款待客人時,更讓人感受到你的品味。

亞加力託盤可用來盛裝水果、飲料以及擺放餐具等,採用環保優質亞加力資料,安全健康無異味,做工精細,晶瑩透亮散發出水晶的光芒,視覺展示效果好,簡約又不失典雅。還可個性化定制各色圖案,高檔大氣,是餐桌上一道風景,給客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亞加力託盤除了居家使用,其時尚創意的風格還可應用到一些品味精緻生活的客房餐飲服務行業,亞加力客房託盤不僅可以擺放餐具,還可以插上鮮花製造情調,還能够在託盤雕刻logo標識,烘托良好的視覺行銷展示效果,更好地展示了企業品牌形象。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香港立法會修訂議事規則獲通過



           上一頁 blog(WT-110)                                                    下一頁 blog(WT-11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