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展示架、陳列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箱、亞加力膠盒、亞加力膠牌等!

 


無印良品是一個日本雜貨品牌,在日文中意為無品牌標誌的好產品。無印良品產品類別以日常用品為主,產品類別從鉛筆、筆記本、食品到廚房的基本用具都有。無印良品產品注重純樸、簡潔、環保、以人為本等理念,在包裝與產品設計上皆無品牌標誌無印良品的最大特點之一是極簡。它的產品拿掉了商標,省去了不必要的設計,去除了一切不必要的加工和顏色,簡單到只剩下素材和功能本身。除了紅色的“MUJI”方框,顧客幾乎看不到任何鮮豔的顏色,大多數產品的主色調都是白色、米色、藍色或黑色。

為了環保和消費者健康,無印良品規定許多資料不得使用,如PVC、特氟隆、甜菊、山梨酸等。服裝等布料產品的製作中選用原生態的棉,麻等植物類原料;在耐用品,例如收納,文具類的商品中則選用亞加力,pp等環保耐用材質又兼具良好的透光度的材質我相信每個去過無印門店的顧客都被門店裏清新自然的環境,簡約又不失美感的產品所吸引,這次小編抱著一定的目的性前往——感受環保資料製成品的簡約美深入體驗無印的生產美學:

在服裝上,則打出“把植物素材穿出門的口號”

1.亞麻是人類最早使用的天然纖維之一,距今已有一萬年以上的歷史。亞麻纖維是一種稀有天然纖維,僅占天然纖維總量的1.5%。由於它的天然、古樸、稀有、色彩自然和高貴,被譽為“天然纖維中的纖維皇后”。

2.棉:一年生草本植物,果實像桃,內有白色的纖維和黑褐色的種子,纖維供紡織及絮衣被用。用棉製作的各種棉型織物就是指以棉紗或棉與棉型化纖混紡紗線織成的織品。當下許多追求生活品質的人群在選購衣物時會注重棉含量和指數,棉含量越高越貼身舒適而在收納品上則選用亞加力,又叫PMMA或亞加力,源自英文acrylic(丙烯酸塑膠)。化學名稱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是一種開發較早的重要可塑性高分子材料,具有較好的透明性、化學穩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觀優美。

因而亞加力材質在無印良品中被高頻率應用在收納品以及各種陳列商品中在文具的材質選用中,紙張多為再生紙,活頁本的封皮菜皮原料則主要採用聚苯稀,十分環保,因而溢價能力高,價格在行業內屬於中高端品牌其他系列的產品材質也主要以原生態和環保為主,以上四種材質是最常見的,被大面積應用於各種商品,其實零售店的經營成功案例十分之多,大到選址,招商,小到每個品類的規劃,商品的陳列等,都在發展的初期給自己準確而切實的定位。

企業的核心價值文化,在這種價值文化的氛圍中,努力找到自己的獨特之處,比如無印就是“以無品牌勝有品牌”的特殊戰畧零售模式打入零售市場佔據重要地位然後再從產品製作的原料原生態深入挖掘獲得產品的溢價功能,的確值得大部分的零售企業進一步參攷和研究,從品牌到產品,在服務和員工培訓上則可以吸收胖東來的經營哲學,運用於實際商業中,學到精髓處,則將無往而不勝。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今明晚間肉眼可見雙子座流星雨 每小時最多達120顆!



           上一頁 blog(WT-097)                                                    下一頁 blog(WT-09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