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木質展示架等在UV列印和裱畫上的區別!

 


在展示架表面進行圖案裝潢的時候我們常常會遇到這個選項,到底是用平板列印還是裱畫?(注:平板列印又稱UV列印)其實對於客戶來說,這兩種工藝都是相對陌生的,談論工藝的時候常常十分迷惑:隨便選一種不就行了嗎? 精彩展示為您詳細講解這兩種工藝的區別之處。


第一局:顯色效果:裱畫>平板列印
平板列印是用機器直接在平滑的板材上面進行彩色印刷操作,類似於噴墨印表機但承印物不同,用戶先在電腦上設定處理好圖案之後通過列印輸出命令,打印機接收到了該命令後就執行列印工作,最後將圖案列印在物體表面。有些水性墨水的顏色不穩定,有可能隨時時間推移而變色;且墨水匣中墨水量的多少也會對輸出效果有影響,造成一批貨裏的顏色有色差。
裱畫是將要印刷的圖案先列印在一張海報上面,再通過裱畫機把海報與承印物緊密粘合在一起,這種管道加入了紙張做為載體,而不是直接把圖案印刷在板材上面。裱畫工藝製作的展示架色彩更加明豔,顯色效果更好。

第二局:附著力:打平
在這個問題上,很多人會覺得平板列印是直接將油墨噴繪在板材表面,而裱畫是以貼紙為仲介,於是便理所當然的認為平板列印的附著力要更加好一些。實際上,裱畫工藝的附著力絲毫不亞於平板列印。

第三局:耐用性:裱畫>平板列印
普遍來說,裱畫工藝正是因為有了紙這一層介質,圖案的色彩能够在日積月累的摩擦碰撞中保持很好的效果,而平板列印的展示架表面在頻繁接觸汗液、粉塵等之後會失去原有的光澤。




亞加力膠座 木製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嘖嘖杯」提案人宣布結束募資案 6千萬全面退款



           上一頁 blog(WT-092)                                                    下一頁 blog(WT-09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