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小商品展示架、陳列架、展示箱、展示盒?

 


小商品,顧名思義是指看起來比較小的物件,其特點是雜而多,一款商品會因為一些細節(如色彩、某個圖案)上的差异而衍生出不同的系列。比如青花陶瓷碗就能因為風格的區別生產出元青花碗、日式青花碗、明青花碗等各種流派。商家在為小商品選擇展示架的時候一是擔心如何展示眾多的商品;二是如何展示才能達到不雜亂且美觀的視覺效果;針對這兩個問題,我們有如下解決方案:

一、選擇落地的展示架

首先,不用說您就知道的,落地展示架的陳列面積大,非常適合種類繁多的小商品陳列。其次,在選落地款展示架的時候也不是什麼樣的都行,您得有針對性,既然小商品是雜而多,那麼為了讓各個商品都能得到良好展示吸引到消費者的注意力,那麼展示架的整體顏色基調有兩個選擇:要麼純色極簡要麼有趣味性。

二、選擇掛鉤、格子的展示架

因為小商品自身體積較小的原因,使得它在店面陳列時必須要有足够的量才能找到視覺上的存在感。但是多又會引起一個問題:亂,這也是很多商家在小商品陳列時不曾考慮到的。實際上,要避免這種問題十分的簡單,在您挑選展示架的時候把這個因素考慮進去,選擇一款有掛鉤/格子的展示架就能避免這個問題。掛鉤的展示架適用於懸掛展示的小商品,像勺子、香包、鑰匙扣之類的;格子的展示架就是為了太重、太小、不便於懸掛的小商品準備的,用格子把一個個區分開或者集中放在一個格子,這樣整齊收納的陳列不僅達到美觀效果,也展示了店主滿滿的收納能力。

所以說,一款好的展示架能帶給您的絕不僅僅是美觀的陳列效果,更多的潜在價值等著您去發現呐!






木製展示架 木製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87)                                                    下一頁 blog(WT-08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