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香港的大部分商店都選擇了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化妝品膠架|亞加力展示座等陳列展示用品!

 


賣場中亞加力展示架應用越來越多,已經漸漸的超過了金屬展架,為何品牌商更多的去選擇亞加力資料的展架,亞加力展示架到底有哪些讓他們選擇的理由,擁有20年亞加力展示架定制生產經驗的凱力克,今天就來說說為什麼亞加力展示架這麼受歡迎?

一、亞加力展示架透光度極好,能極好的展示出產品的全貌令客戶對產品的基本資訊一目了然,省去不少麻煩。在光照下,光線柔和使產品看起來更加的高檔美觀,吸引顧客的目光增大文宣效果。

二、有機玻璃的密度為1.18kg/dm,同樣大小的資料,其重量只有普通玻璃的一半,所以亞加力製作亞加力展示架相較於玻璃展示架或者木質展示架等資料更加的輕盈方便,移動運輸方便簡單,也節省了運送物流成本。

三、有機玻璃展示架外觀可以進行彩色印刷字體和圖案,是極好的廣告載體。適用各種賣場、商場、展會等大型促銷活動。

四、可根據客戶及承載物的要求選用不同的顏色板材,可與其它資料(金屬、木材、塑膠等)組成混合結構展架。造型可自由創新設計,文宣效果更佳。

五、亞加力展示架强度比玻璃大十幾倍,亞加力資料3mm至5mm已經能承受一般使用到亞加力展示架產品的重量了,如鞋子、手機、手錶、珠寶等等。

以上關於亞加力製品較之傳統展架的優勢是什麼,相信大家看到這裡就已經非常清楚了。



亞加力膠座 發光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66)                                                    下一頁 blog(WT-06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