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座等亞加力展示用品所需的板材的分類!

 


當我們在生活當中看到亞加力展示架的時候,都會思考一個問題,那就是亞加力展示架製作板材的分類有哪些?像這種專業的問題,當然要諮詢專業的亞加力展示架廠家。下麵由專業的亞加力展示架廠家佳藝美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首先佳藝美告訴大家,亞加力展示架製作板材按生產工藝分類的話,可以分為擠壓板和澆鑄板。看到這裡,也許會有小夥伴不知道擠壓板和澆鑄板是什麼?沒關係,下麵佳藝美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擠壓板:與澆鑄板相比,擠壓板分子量較低,機械效能稍弱,柔性比較高。然而,這一特點有利於折彎和熱成型加工,軟化時間較短。在處理尺寸較大的板材時,有利於各種快速真空吸塑成型。

澆鑄板:分子量高,具有出色的剛度、强度以及優异的抗化學品效能。因而比較適合加工大尺寸的標識牌匾,相對在軟化過程中時間稍長。這種板材的特點是小批量加工,在顏色體系和表面紋理效果方面有無法比擬的靈活性,且產品規格齊全,實用於各種特殊用途。

根據以上資訊,我們就知道亞加力展示架製作板材的分類有哪些了,如果您還有疑問,也可以來電諮詢我們。



亞加力膠座 亞加力膠座



 

 



           上一頁 blog(WT-061)                                                    下一頁 blog(WT-06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