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陳列架對於環境溫度有哪些要求?

 


亞加力展示架的使用越來越廣泛,現時手機展示架,香烟展示架,化妝品展示架等都是亞加力展示架,但是為了保證亞加力展示架的光澤,我們需要注意一下亞加力展示架對環境溫度的要求。

亞加力展示架對於環境溫度的要求:

1.亞加力具有很好的切割效能,可以在量好尺寸的情况下通過鐳射切割進行加工,所以亞加力展示架可以承受各種溫度的環境,消費者在生產過程中根本不用擔心溫度的問題。

2.亞加力在流動過程中的溫度一般都在150℃左右,但是當亞加力展示架開始分解的時候,溫度卻是高於270℃,所以說在溫度的變化方面還是很靈活的,不會受到溫度的影響而生產,耐高溫是亞加力的特性。

3.亞加力是一種無形的聚合物,它的收縮範圍都在减小,一般都是在0.45%-0.9,所以亞加力展示架生產時候的成型精度提供了很好的條件,一般情况下成型都是很精確的。

4.亞加力由聚甲基丙烯酸甲酚製成,聚甲基丙烯酸甲酚含有極性側甲基,具有較强吸濕效能,吸水率一般在亞加力板材必須保持乾燥,乾燥需要的條件是78℃-80℃下乾燥5-6h。

以上是關於亞加力展示架對環境溫度的要求介紹,相信現在大家對亞加力展示架也有了更加入一步的瞭解,如有需要購買亞加力展示架的朋友可以聯系可樂美線上客服人員。



亞加力陳列架 亞加力展示架



 

 



           上一頁 blog(WT-056)                                                    下一頁 blog(WT-05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