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製作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展示牌|亞加務展示櫃|亞加力展示盒的亞加力資料有毒嗎?

 


我們都知道現在亞加力製品的應用已經十分廣泛了,然而最近總是有小夥伴擔心亞加力製品是否有毒等問題。亞加力作為一種新型資料用於生活中的各個角落,正因為他是新型資料所以很多人對這種資料不理解,所以才會擔心亞加力製品會有毒。佳藝美作為專業的亞加力展示架廠家,今天在這裡給大家講一下亞加力。

首先佳藝美告訴大家,亞加力是一種新型的熱塑型塑膠,其熔點約為130-140度,化學式是(C5O2H8)n,所以在充分燃燒的情况下會產生二氧化碳和水。所以在常溫下亞加力是不會產生化學反應,當然也就不會產生有毒氣體了。佳藝美公司所採用的亞加力是優質的亞加力板材不含有毒素的,國家免檢產品,客戶可以放心採購,使用。

但是會有一種情况例外,那就是當溫度超過130-140度,有氧環境下是會產生有害氣體的,就比如有時候亞加力加工廠車間裏經常會產生一種難聞的氣味,這就是亞加力不充分燃燒的情况下產生的有害氣體,所以說在亞加力車間工作的人員要戴防護口罩,並且車間要保持通風,這樣就不會有什麼危害了。當然,只要溫度沒有達到亞加力熔點溫度都是安全的,不會產生任何毒素。大家可以放心的進行够買。



亞加力陳列架 亞加力展示架



 

 



           上一頁 blog(WT-054)                                                    下一頁 blog(WT-05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