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檔亞加力陳列架燙金的工藝流程!

 



有得亞加力展示架上需要燙金來襯托產品和賣場主題,在工廠中對亞加力展示架燙金工藝要求很高,也是比較複雜的一道工藝,下麵來談談我們對亞加力展示架燙金工藝的做法以及流程。

1.首先是展示架的圖紋底片製作。用電腦排出所需的圖紋及文字,利用雷射印表機輸出。

2.制絲網版。用100-200目滌淪絲網和水油性感光膠製版,根據不同的燙印材質,選擇不同的燙金膠。 燙金膠有水性、油性之分,水性燙金膠適用於紙張、布類材質燙印;油性燙金膠適用於非紙張、布類材質燙印。為使燙印牢固,非紙張、布類材質的燙印必須使用油性燙金膠。所以制網版時選水油性感光膠製版。無論它是紙張布類材質、非紙張、布類材質都能使用水油性感光膠制的版,印刷燙金膠。

3.印刷燙金膠、根據不同燙印材質選擇不同的燙金膠,選定了燙金膠後,印刷所需要燙金的圖紋待幹燙印。印刷時要求圖紋清晰。

4.燙印。在燙印的材質上放所需大小的電化鋁,然後燙印,燙印時注意溫度控制在60℃。燙印設備選用燙畫機或電熨斗等燙印。燙印幾秒,冷卻後慢慢地把燙印材質上的多餘電化鋁撕下,呈現光彩奪目的圖紋。通過網印燙金法可製作出燙金的各種高檔亞加力展示架。 制在0.5Kpa/s最好。..!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展示架



 

 



           上一頁 blog(WT-030)                                                    下一頁 blog(WT-03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