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Q紙展示架|PDQ紙陳列架|PDQ紙展示盒|PDQ紙陳列箱是促進產品提高銷售額的有力武器

 


平時去一些品牌店或者大型超市購買,我們總會被一些印刷色彩漂亮,有個性的PDQ紙展示盒所吸引,總忍不住在它裝潢下的產品駐留,觀看,從而產生購買的欲望。

在國外PDQ展示盒以及印刷精美的紙貨架在國外已經十分流行,普遍廣泛應用於食品、日化、家電、電子,服裝等行業。歐美等眾多包裝公司很早製作紙貨架來提升產品的行銷水准,進而促使銷售能力提升,同時,它具有綠色環保、方便運輸、組裝迅速等優點,擺放在銷售場所中,能起到展示商品、傳達資訊、促進銷售的作用。從大方面來講,他符合當今環保要求“綠色印刷“要求,可迴圈利用。

之前很多企業選用的促銷或者展示PDQ展示盒材質多為木板、亞克力、金屬等,運輸相當的不方便,物流成本也相昂貴。然而PDQ紙展示盒的橫空出世,很好的解决了這些問題。因為可折疊式PDQ紙展示盒佔用空間比木板、金屬的材質小得多、輕得多,並且還可以通過改進結構設計進一步“縮小體積”,將印刷品與瓦楞紙板、木板、亞克力、塑膠、金屬等資料結合起來,通過創意設計和結構設計,製作成各種形態的展示道具,這就是PDQ紙展示盒。囙此選用PDQ紙展示盒是企業促銷,展現產品的最佳選擇。




座枱式展示架 PDQ展示盒



 

 



           上一頁 blog(WT-026)                                                    下一頁 blog(WT-02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