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環保、綠色的理念,促進陳列紙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等行業迅速發展

 


近年來國家大力提昌低碳、環保、綠色發展。在貨架行業裏,紙陳列架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它將是未來發展的趨勢。紙陳列架具有招攬顧客、促銷商品的功能,同時,對企業又具有提高商品形象和企業知名度的作用。

紙陳列架整體都是由瓦楞紙製造,紙陳列架既可以回收反復再運用,又可以减少空氣污染、淨化環境,已成為低碳環保的典範,囙此深受用戶和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隨著現在經濟高速發展,特別是環保呼聲的日益增高,紙陳列架正在逐步取代其它類型的POP展示架,現在終端銷售市場使用非常普及。現在社會大力宣傳低碳生活、綠色環保以後,紙陳列架在貨架市場上已是一個最受歡迎的產品,現時醫療、商業、紡織、服裝、日用、食品等眾多行業對紙陳列架的需求量逐年遞增,銷量越來越好!

紙陳列架的運用現時較多是出口貿易方面,國內市場正漸漸成熟,很多人對紙陳列架的了認知水准還不高,在工藝方面,國內客戶較抉擇在印刷後外表都是覆膜處理。在紙製品上裱一層透明的塑膠薄膜,就是覆膜。覆膜分為“光膜”和“啞膜”。光膜外表後果晶瑩亮麗、變幻多彩、悠久不變色。具備柔軟的手感和多彩的外表花色,是一種可以依據時代對色彩覺得的變遷來抉擇花色的平安環保的建材。膜覆膜色彩個性搭配、雅俗共賞。珠光膜、普通膜、仿金屬膜等諸多種類可滿意消耗者的各種需求。

在低碳經濟深刻人心的今日,紙陳列架在終端賣場廣泛運用,給人們可以真正享有“低碳”生活,紙陳列架連續開展性好,運用率也高。博得許多消耗者的喜愛,這也大大的促進紙陳列架在市場上的迅速發展。


展示架 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15)                                                    下一頁 blog(WT-01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