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座枱箱|紙陳列櫃|紙陳列座枱架的印刷工藝

 


儘管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架、紙陳列櫃、紙陳列座枱架已經趨近於流行,但是,紙貨架的製作工藝是半點不能馬虎的,印刷工藝是製作紙貨架的一門很重要也很難的工藝,如果在印刷的時候稍微出點差錯,那麼將會造成很大的損失。所以印刷很重要。印刷出好質量的紙貨架就更難更重要了。

一個印刷質量上品的紙貨架圖案依據是:套印準確,色調、色相符合原稿特點,具有實感;網點光潔結實,平網平服,不明顯墨杆;印刷網點無“花版、糊版”的現象,一片產品墨色深淺一致;規格尺寸要正確,不能裁切歪斜。在以上過程中,製版的質量、原材料的質量,起著重要作用。

1、製版的質量

印刷品複製全過程的覈心主題就是通過網點將色彩傳遞到承印物上,其中包括密度、網點百分點、色彩還原情况,電分、曬版、印刷都是圍繞著網點色彩的傳遞及轉移來進行的。

(1)印版的質量要求包括以下幾點:印版的耐印率高,是保證印刷質量的關鍵;網點的再現還原效能要好,色調豐富;印版的效能要穩定,印版的版材輕;印版的圖文規格要準確,無髒點;色彩平衡,層次階調齊全,清晰度高,網點要光潔結實;十字線、角線、色塊、標記清楚。
(2)曬版網點密度的要求:PS版曬版時,要求網點的密度在2.3以上,假若達不到密度範圍,將會曬不出子網點,損失一小部分層次。曬版3%~95%的網點要曬出來,爭取做到3%的小網點不遺失,95%的網點不糊版。

2、原材料的質量

要想提供瓦楞展示架圖案的印刷產品品質,原材料非常重要。首先要在管理上下工夫,嚴格掌握原材料入庫關,不合格的紙張、油墨、PS版等資料堅決不入庫。

(1)對油墨的質量要求:耐水、耐酸堿、耐醇、耐光等特性强;色相純正,色彩要求鮮豔,著色力强;油墨的透明度要求高,遮蓋力要小;尤其是四色疊印的油墨,顆粒要細膩,並且有一定的粘度,要有一定的乾燥度,膠印的油墨是氧化結膜乾燥為主,雙色和四色機工作時,在濕疊濕的狀態下高速印刷,就要求有一定乾燥度。
(2)對紙張質量的要求:要求紙張伸縮性小,抗水性强,吸墨效能不宜太高;不拉毛、不脫粉,質地要緊密,紙面光潔;紙張的白度要高,酸鹼性適宜,要求紙張的裁切尺寸準確;膠印用紙都要進行吊晾調適外觀,使紙張的溫濕度均勻分佈,與車間溫濕度一致;膠印採用最小的壓力和水分,紙張的纖維方向與印刷連紙方向應一致。


展示架 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12)                                                    下一頁 blog(WT-01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