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實用便捷的展示架,陳列座臺箱,紙展示架,紙貨架,POP展示架,陳列架,展示盒,堆頭陳列架,PDQ展示盒,瓦楞紙紙架,紙陳列箱生產服務!

 


隨著紙製展示架、紙陳列盒、紙立牌廣告牌的廣泛應用,越來越多的紙促銷產品生廠商開始在這個行業里準備分一杯羹。

作為一家擁有十餘年紙展架生產經驗的供應商,我們在香港、內地和國外都已經積累了很多固定的合作商家。我們堅持用優質的材料,富有經驗的專業人士在每個生產環節都為您把好關,提供最優質的瓦楞紙展示架。當然,少不了精通產品結構和專業的客服人員為您的紙貨架提供最優質的方案。

普遍人認為,紙展架只能作為短期促銷用的一種工具,實用性低,紙做的很容易損壞。其實並不如此,我們其中一個客戶訂做了數個多層展示架和PDQ展示盒,在兩三年間不時地擺在店鋪當眼位置,外形與剛到手的時候完全沒有差別。因為我們的紙展示架是完全按照商家的產品擺放和產品重量來設計的,樣品經過我們認真的承重測試,在一定範圍內擺放商品都不會發生展示架不能使用的情況。紙製展示架相比起亞克力展架、玻璃展示架等其他材質而言,獨有的優點就是可以自行拆卸和組裝,除了節省空間以外還方便物流運輸。由此可知,紙製展示架並不是僅能作為短期促銷工具。

紙堆頭展示架 PDQ展示架



 

 



           上一頁 blog(WT-005)                                                    下一頁 blog(WT-00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