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展示架(Dumpbin Display)

(五星推薦)

材料:350G卡紙+K3瓦楞紙
包裝:折平,1套一箱
畫面:4C印刷,表面過光膠


聯繫報價


產品詳細信息:


1.材料:K3+裱350G灰板紙或根據客戶要求。

2.表面處理:啞膠 、UV、光膠、磨光,過油等。

3.適用場所:商鋪、專門店、展會、超市、商場產品宣傳及推廣。

4.印刷色彩:4色印刷(CMYK),專色,根據客戶要求。

5.產品特點:環保、輕便、美觀、可折疊方便組裝。

6.設計:可以按客戶圖紙設計,也可以按照客戶要求、產品特徵設計。

7.優點:重量輕,可攤平疊放,節省運送物流成本,可反復使用; 環保,成本低;方便供應商從產地裝貨後直接運送到最終銷售點拆包裝組裝簡便。

8.包裝:打平包裝或立體包裝,根據客人要求而定。

9.MOQ:無最小訂單量限制。

10.貨期:大貨8-12天,樣板3-5天

11.包裝:一般采用每個展示架獨立包裝或五個展示架入一個包裝外箱。

12.已經獲得SGS, ISO9001, ROHS等資格證書。






本工廠接受大小訂單,數量方面沒有限制性,數量多相對數量少會便宜不少。當然,你可以接受單價我們同樣可以為你製作。

很多客戶都有這麼一個疑問,買一個的紙架需要幾百或者一千多蚊人仔不等,批量生產時候的單價才幾十蚊雞甚至幾蚊雞,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想要知道答案就得從整個詳細生產流程中瞭解:設計--起辦--確認--起批量--裁切物料--出菲林--曬版--印刷--印後表現處理--裱坑--啤壓成形--粘合--打包裝--存放,那麼就挑選最直接生產高費用作相關說明。

第一點:設計生產的費用。陳列紙架的需求是來自終端促銷活動用,每個商家促銷活動主題不一樣,所用到的產品促銷元素,以及產品包裝尺寸都不一樣,這決定了各個商家定做的紙架的款式,大小規格也不一樣。導致這些產品都是非尺規寸,需要就得開模具定做。整個設計款式得由工程師花時間去構思,有很多工廠都說免費設計,天底下沒有人願意花幾千塊錢請一個設計師免費幫人做事情的。你醒醒吧,這事情是不可能的。

第二點:使用模具的費用。來自不同規格的產品外包裝尺寸定做要求,因此生產每一批紙架都得用不一樣模具,這些模具費用當然也是由其中抽取(生產工廠是不會掏錢免費製造這些模具的),如果大量生產紙架,那麼每一套所承擔的模具費用相對來說就少了。相反量少的話,單套的成本就會高,這也是貴的一個原因所在。

第三點:印刷中生產的費用。紙架在終端促銷依靠精美的圖案刺激消費的購買欲,每個商家選擇與之產品相協調的設計風格才會收到更好的效果,這就必須印刷不同的圖案,印刷廠的單次全開印刷費用報價是一千多塊錢,一套大的紙架由幾個單元件組成,如果都用到全開印刷的話,那麼一套紙架印刷的費用至少也得好幾千塊錢。

生產紙架整個流程不能顛倒,每個工藝程式都是下一步的前提。一個生產紙架商家如果因為其他某一個環節處理不當或者管理不完善,所造成的損失都是很嚴重的,越是後期的工序更是損失嚴重。

在生產紙架整個流程中,每一個流程都是單次,因此所生產的費用工廠也是按次來計算的,如果紙架量大,每套所承擔的應用費用就少,反之就是高,這也是單套紙架量少價錢要比量多貴的原因所在。



樂美展示製品工廠專業為香港超級市場設計、製作、生產、訂製、訂造各種瓦通紙陳列架,落地式紙貨架,瓦楞紙展示架,紙展示架,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箱,紙陳列櫃,紙展示櫃,紙展示盒,紙包裝盒,紙立牌,紙促銷架,紙蛋糕架等展示製品歡迎查詢價錢。